白鹤

努力吧

狐尾你还我岁岁你还我岁岁你还我岁岁  

 “我..真的不是…李岁,​李火​旺……你不能.....骗...自己....儿女情长..此乃小道…….你该放开

 

随着玄牝的身体崩溃,那聚成团的干瘪触手逐渐垮掉,变成了松散的一条一条。

 

而随着触手散开,触手的最深处有什么东西露了出来,那是泥人,三个泥人。

 

那泥人看起来过去很久了,颜色也褪了表面也龟裂了,但是依然可以看出捏的是谁。

一個是李火旺的,一个是白灵淼的,一个是李岁。

 

“我不是李岁,我不是……我不是…我不是她……”一条黑色蠕动触手缠起李火旺的泥人,用尽最后力气向着他轻轻地伸了伸。

 

就在李火旺刚要伸手去接的,那触手忽然瘫软了下来,那龟裂的泥人跟着触手一同跌落在了地上,彻底摔成了粉碎。​ 

评论(25)

热度(3472)

  1. 共16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